正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
 
  3月15日,正宁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全体领导小组成员、下设办公室人员参加,党组书记、院长吴帅之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3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吴帅之强调,全院干警要按照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结合我院具体安排,把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把专项学习贯穿整个队伍教育整顿的始终,制定学习计划,规范学习内容,严格学习纪律,切实改进学风,强化研讨交流,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审判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