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法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

正宁法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王小娟    作者单位:正宁县人民法院)
              2016年1月22日下午,正宁法院召开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兆辉主持会议,全体干警79人参加。
\
会上,通报了2015年度考核情况,并对2015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各分管院长、党组成员就一年来分管工作向大会进行述职,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吴帅之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2015年在执法办案、执行工作、司法公开、推进改革、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一是工作秩序性不强;二是管理有些滞后;三是审判质效下滑;四是案件质量有待提升;五是制度不健全、落实不到位;六是整体学习氛围不浓。针对以上问题和全院工作现状,吴院长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号召全院干警要积极适应新常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使全院工作在新的一年展现出新特色。一要加强公正司法,确保法官依法独立公正办案;二要加强执行工作,多方协调沟通,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提高执行效率;三要强化审判管理,修订完善一些不合理制度或条款,确保管理有据,落实有力;四要深化司法公开,充分利用好现有的信息化平台,扩大公开面;五要推进司法改革,积极响应省市法院部署要求,落实响应新的改革举措和做法;六要加强从严治院,严格工作制度,严明纪律作风,从细处着手,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