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人民法院举办“两学一做、公正行动”主题报告会


正宁县人民法院举办“两学一做、公正行动”主题报告会

  --庆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祁焕能同志莅临正宁法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公正行动”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公正行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增强全院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责意识,10月19日,正宁县人民法院邀请庆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刘连志副教授做了题为“建功立业、有所作为”的主题报告,庆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祁焕能同志出席报告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祁主任用“新、活、实、优”四个字充分肯定了正宁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正宁法院在“两学一做、公正行动”主题活动中的实际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紧跟班长,增强动力。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努力增强工作向心力和创造力。二要立足主业,抓好审判。既要提高办案效率,又要保障案件质量,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三要统筹发力,加强队建。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把两学一做、公正行动主题活动推向深入,全面提升队伍建设工作水平。四要齐抓共管,促进宣传。要大力宣传先进人物、典型案例,树立司法公信、传递法院正能量。
 
  正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帅之同志主持报告会,并做了表态发言。吴院长表示,要紧紧依托“两学一做、公正行动”主题活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