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帅之

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29日,己亥新年来临之际,正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帅之带着对贫困户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周家镇燕家村部分贫困户。
\
  吴帅之每到一个贫困户家中,都与他们详细交谈,了解今年的收入情况和来年打算,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年货置办情况,并送上全院干警的新春祝福和一些生活用品。
\\
  “谢谢法院,谢谢吴院长,你们今年为我们办的实事太多了,今天您又亲自来慰问我们,我们一定会脚踏实地的过日子,巩固好脱贫成果,保证不给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拖后腿。”“咱们法院干警今年为我们家解决了很多困难,给我找了工作,为我家争取了养殖指标,解决了我女子上学等问题,我打心眼里感谢你们。”燕科社等贫困户用最朴实的语言诠释了法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成效。
  最后,吴帅之与村组干部和扶贫工作队长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征询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吴帅之叮嘱村组干部和帮扶工作队长,临近年关,一定要安排好贫困群众的生活,保证他们能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