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法院再掀执行攻坚新高潮!

  2019年11月18日上午,庆阳市中级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正宁法院于当日下午组织执行干警学习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正宁法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市中院会议精神对近期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执行干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蓬勃的昂扬斗志,全力投入到执行工作去,再掀执行新高潮。
  2019年11月19日,正宁法院执行干警兵分二路,以遇水架桥、逢山开路的执行攻坚精神投入到集中执行工作中:
\
想方设法查找被执行人
\
夜间围堵躲避执行的“老赖”
\
扣押被执行人的财产
\
给被执行人释法明理做思想工作
\
饥肠辘辘的执行干警吃午饭
\
集中兑付案款、给行动不便的申请人上门兑付执行案款
  通过4天的集中执行行动,执行完毕13案,其中:执行到位金额65万余元;腾退房屋一处;扣押苹果375箱;查封标砖、90机砖共82万块;传唤73人,拘留5人。这次行动打击了躲避执行老赖的气焰,有力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