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讲党课 不忘初心铸党魂

  5月7日,正宁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举办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樊勇同志主持,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帅之为二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
  吴帅之同志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自我修炼。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党员是支部的核心力量,每个党员干部都应该珍惜人生修炼的关键期,端正心态,苦炼内功,努力的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执掌正义天平的法院人,重任在肩,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司法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