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宁县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

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正宁县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在县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活动以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等形式,进一步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宣传,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建设法治正宁、平安正宁、和谐美丽的新正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达到人人皆知的目的,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