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法院开展“主题党日”院长讲党课活动

正宁法院开展“主题党日”院长讲党课活动
作者:王小娟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全院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5月10日,正宁法院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吴帅之带头讲了一堂题为“如何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党课,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党课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入手,列举出一些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具体做法。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运用批评教育、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手段,确保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要求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两部党内法规的内涵,把学习两部党内法规与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及做合格党员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领导带头讲党课,为正宁法院“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开了个好头,使全体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再教育。并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个人品德修养,把活动与本职工作实际密切结合,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